Transportation

高度整合安全監控控制器

 

LEX SYSTEM智慧交通解決方案整合了安全監控輸入/ 4G LTE / 5G / WiFi和GPS功能,可作為進行行動通訊和導航的完整解決方案,可在鐵路,交通,環境研究,自動化,製造等高需求領域可靠運行,軍事和工業設施。

 

戰勝惡劣的操作環境

 

系統可選的防振套件(通過了MIL-STD 810F-514.5 C1,C2和C3測試)和堅固的M12連接器可抵抗振動,並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提供可靠的連接。搭配寬電輸入 /車輛點火開關延時模組,即使電源輸入變更, LEX SYSTEM智慧交通解決方案也保持穩定。鋁製底盤提供低EMI & 寬溫解決方案(-40°C至60°C的範圍),並針對鐵路運行環境進行了全面測試,以符合EN50155 / EN50121和E-Mark要求與認證。

Transportation ETC

 

Highway ETC billing system

 

相關產品

Transportation AI Surveillance 2

 

AI Surveillance System

 

相關產品

 

 

 

 

 

Transportation In VehicleNVR

 

車載工控機與平板電腦

憑藉寬電壓電源輸入,電源點火開/關延遲控制,M12防振和防水機械設計以及靈活的可擴展性,Lex SYSTEM 強固車載工控機和平板電腦是滿足各種運輸環境苛刻要求的理想平台。

 

相關產品

Transportation Intelligent Rail way

 

鐵道系統

LEX SYSTEM智慧鐵路解決方案具有:

  • 提供4GLTE / 5G / GPRS / GPS / Wifi /視訊/ PoE IP擷取輸入
  • 電源點火開/關延遲控制
  • 寬範圍DC(+ 9V〜36V)電源輸入
  • 鐵路的寬範圍DC(+ 110V)電源輸入
  • 寬範圍溫度(-40°C〜60°C)
  • 多種顯示介面連接(VGA,DVI-D,HDMI和LVDS)
  • 防震底盤設計
  • 可充電電池備援支持
  • 堅固的M12型I / O連接
  • 防水IP66 / IP67解決方案
  • 符合E-Mark和EN50155 / EN50121 

相關產品

 

 

 

 

 

Transportation In FleetManagement

 

車隊管理

LEX SYSTEM車隊管理為提高各種營運效率創造了機會。車輛追蹤和監視,車隊分析,燃料管理,預測性維護和遠端診斷是可幫助車隊營運商提高效率和減少開支的功能。

 

推薦產品

Transportation Parking lot access control

 

停車場出入管制與收費系統

整合停車和進出系統的理想平台,適用於不同的模組化和可擴展項目

 

推薦產品

歡迎與我們聯絡

立即聯絡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hat are necessary to its functioning and required to achieve the purposes illustrated in the privacy policy. By accepting this OR scrolling this page OR continuing to brows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